魂儿_silversea

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恋爱脑 绝不产刀 日常霸总ooc 目前嵐人绝赞上头中

去健身房的动力当然是帅气的健身教练!

大家好,本咸鱼又来产粮了

前几天闺蜜跟我说在健身房见到了超帅的西班牙小哥哥,身上的香水正好还是她喜欢的那款,还每次都站她边上,跑high了还光膀子!八块腹肌!

羡慕。

我的健身房从来没见到过这种帅气的小哥哥。

包括教练。

所以我决定给自己产点帅气的小哥哥╭(╯^╰)╮

刀男X你

花式OOC

并请不起私教所以都是我脑补的!都是假的!假的!

开始啦~


【烛台切光忠】

游泳馆好评度第一的教练,女学生最多的教练,教练主管。

知道自己有一个“咪酱”的昵称但是并不知道缘由,甚至一度怀疑自己的胸肌是不是太过壮硕而悄悄降低了自己的训练量。

和会籍经理压切长谷部一起被公认为【本丸游泳馆看板双雄】。

平常出门是精心搭配过的休闲装,外出工作则会西服领带正装出席,泳裤是简约的黑色鲨鱼皮长款。因为一次游海泳的时候泳镜掉了,右眼被感染,所以带了黑色的眼罩。背部有一片烧伤的痕迹。

一开始很介意自己身上的烧伤并坚持穿连体的泳衣,但在无数学员请求看伤痕之后“哇感觉这些伤痕让教咪酱更加帅气了”的窃窃私语中找回了自信。现在穿长款的原因是觉得这种款显得腿更长,帅气。

一定会和第一次见面的学生在馆外的咖啡厅约谈一次,很认真的为学生制定训练计划

有时候会顺便连饮食一并管理了——并不是单纯的推荐食谱,而是直接做好装盒塞给学生并告诉他这就是他今天所有的摄入

很神奇的是虽然觉得量比平常自己吃的少很多但不会饿到

但是为什么感觉会籍经理看到拿着盒饭的咪酱总是不动神色的后退,从来不打招呼,分给他牡丹饼的时候甚至落荒而逃?






【鹤丸国永】

“本丸健身房”最贵的私教之一

不光贵,课还不好抢,抢到了课也不能高兴的太早

因为有可能会接到他的短信:“今天不行!长谷部在!我不想被他训话!所以等他走了我们再去上课!”

你也不是很懂这种没谱的教练是怎么维持这么贵的身价的,直到有一次你的私教临时有事长谷部抓了他来顶班。

人看起来就不像个私教。太瘦了,你的私教肱二头肌杠杠的看着能一把拎你俩,鹤丸看着你能拎他俩。

然后你看着在单杠上上下左右穿花蝴蝶似的鹤丸,深深觉得人不可貌相。

热身的时候强行和你挤到一台跑步机上,播放恐怖片,并且在鬼出来的时候在你身后发出谜一样的声音,吓的你速度直接从5飚到了10

从跑步机上下来之后扶着你站稳,一边笑一边跟你道歉

跟他又玩又闹到天黑,你才反应过来这早就超过一个课时了。这样计划外的课时消耗让你有点头痛,你一边头痛一边往回走,突然想起鹤丸根本没带你去签字

跑回健身房正碰上下班回家的鹤丸,跟他说你忘了签课时

他看着你:“玩的开心嘛?开心的话就不用签啦。”

你目瞪口呆。还有这种有钱不赚的操作?

看着你震惊脸,他笑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人生果然还是需要惊吓的啊~”

你觉得这是你见过最好看的笑脸了。

然后那张笑脸突然严肃,脚底抹油,在他的“再见”飘散在风中的时候,他人已经在路口焦急地踏着步等红灯了。

一阵风从你身后刮过,你恍惚间以为自己看到了博尔特。闭眼晃了晃脑袋冷静了一下,抬头时看见的,已经是被抓住耷拉着脑袋老老实实过马路的鹤丸,和在他旁边一手夹着公文包一手拎着他的长谷部了。

所以会籍经理是刚才身后那阵风?????

仿佛感受到了搞事鹤的绝望。










今天先产到这儿吧orz

感觉把我老公写成了人设而不是男你……

好饿

如果我记得起来我会补上会籍经理长腿部的场合的

依旧求指导  写东西好难啊嘤嘤嘤

砸评论吧我想脱离小学生文笔啊嘤嘤嘤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