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儿_silversea

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恋爱脑 绝不产刀 日常霸总ooc 目前嵐人绝赞上头中

【压切长谷部】
你想找个私教却被告知教练都满课了
很不开心,你在前台皱着眉头想要不干脆把卡退掉
叫来了会籍经理,告诉他事情经过并顺便委婉的表达了想退卡的意向
却出人意料的得到了“不嫌弃的话,请让我做您的私教吧”这样的答复
虽然不相信一个经理能像私教那么专业,但是无法面对他真诚的目光,你答应他上两次体验课试试
第二天你就见到了一身飒爽运动服却现在机械边上看文件的他
看到你来了,交给了你一份相当详细科学的训练计划,并且抱歉的表示如果可以请你按照计划自行训练
有些不满却依旧听从了他的计划
虽然他在旁边看文件,却丝毫没有放松对你的观察,你越来越粗重的喘息没有逃过他的耳朵,他每次都能掐好你该休息的时机
鉴于长谷部的课虽然不是全程实时指导,但训练效果一点不逊色你以前的私教,你就干脆的接受了他的课程
可是你越来越在意他在课程中分心去看文件,一天你甚至因为走神不慎从器材上摔下,擦伤了手掌
被你碰歪的器材眼看就要砸在你身上,你刚想伸手去挡,却被一到高大的身影遮住了视线,随即哐的一声提醒你,器材结结实实的砸在了遮住你的男人身上。你担心的扶住他,问他还好吗。他摇了摇头,随意甩下身上的重物,只在牵起你的手查看伤势时皱起了眉头:“竟然让学生受伤,我真是太不合格了。请您上报给店长,并且告知我您要求的赔偿。请允许我为您处理伤口。”你忙表示小擦伤不算什么,想先看看他后背怎么样,却被他抓着手腕,无视散落一地的文件拖进医务室。叫里面的医生去帮忙收拾器材和文件后,他严肃地坐在了医生的座位上,娴熟的拿出酒精棉签为你消毒,包扎。
你当然没有像店主汇报什么,毕竟出这种事故全是因为你心不在焉想一些有的没的,可是再去健身房的时候长谷部还是表示想对你做出补偿。在你挣扎无果后,他返还了你全部私教费、半价会员费,并且尽管眼下的黑色愈发浓重,他再也没在课上看过文件,全神贯注地注视着你,视线甚至让你有些畏手畏脚。
课程顺畅的继续,全部课程结束那天你去前台准备续费,意外的被告知费用已经由长谷部支付完毕,还从稚嫩的前台听说了退你的私教费也是由长谷部个人支付的。
你去问长谷部为什么
“竟然致使您受伤,这是不能容忍的过错。本来您无论叫我怎样都可以,但是您甚至没有汇报我的过失,我只好用自己最大限度的手段来弥补过错,表达歉意了。”他直视着你的眼睛,语气真挚又铿锵,气势逼的你语塞
钱都交了也不好退,只是你看着他的黑眼圈有点心疼,让他课上看文件他又不乐意,最后你几乎是以命令的语气才得以让他带着文件上课,还能突然回头对上他抱着文件却紧盯着你的双眼







我的妈我本来不是写段子的嘛???怎么这么长???到晚上神志不清瞎xx写了开始???
难道其实我应该写短篇而不是段子???
求评论呀旁友们QVQ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