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儿_silversea

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恋爱脑 绝不产刀 日常霸总ooc 目前嵐人绝赞上头中

【恋与制作人】发现奇迹之夫人的保养方法

【ooc预警】

【白起是我的其他你们分】

【脑洞是我的但是写出来就会奇奇怪怪的……笔力辣鸡的一批】

【喜欢的话就给个小红心嘛QAQ】






随着时间的推移,悦悦和安娜姐渐渐发现,她们的老板你保养的奇好无比

明明你是不善于保养的还手残所以一定有什么秘方!快交出来!

正当她们试图威逼利诱出你的保养方法时,你的笑如春风拂面——

“抱歉,我的保养方法你们学不来~”



【李夫人】

“总裁出资买的面霜乳液我等小民怕是真hold不住……”悦悦失落地说。

“呃这倒没有,我用的都是普通的产品”

“李泽言就是平常看不过去我面膜抹匀太耗时间所以把时间停住了让我安心抹而已”

“…………”

“诶对啊,我为什么不让李泽言给我买好抹点的面膜?我也觉得这种情况用evol太浪费了诶。你们说是吧。”

“我们不想说【手动微笑】”





【白夫人】

“天气这么干你皮肤还这么嫩,抹了什么,说!”安娜姐气势汹汹。

“没抹啊……安娜姐你知道的,最近忙成狗了都哪有时间做护理啊。”

“不能够,你看看你皮肤这么水润,肯定有什么……”安娜说着伸手戳你的脸,在碰到你之前,她的指尖先感受到了与别处不同的,柔和温润的气流。

“…………”

“?怎么了安娜姐?而且这几天也没有很干吧我觉得,风也不大。”

“…………咳,可能是因为我更老一点吧。我还是回去接着工作了先。”





【许夫人】

“啊,我用的是我先生自制的护肤品。”

众人被这口狗粮噎的猝不及防。

为了堵住幽怨的目光你爽快的分了你的瓶瓶罐罐给大家,一周后,你面对了更加幽怨的目光。

“所以为什么没什么效果啊……”你委屈地窝在许墨怀里乱摁遥控器。

“恩?呵,当然没效果了,”许墨修长的手指摁压着你的头皮,让你舒服的又往他怀里钻了钻,“我用了我研究室的设备解析了你皮肤的成分,真真正正的对症下药。”

“要是别人皮肤状况跟你相反,还可能会产生反作用,所以不能随便拿给别人用哦^  ^”

“我只想要你的全部,别人怎么样与我无关。”





【周夫人】

“哦,我用的我家先生同款。”你随手从橱柜里翻出两袋薯片塞给了家里的不速之客,然后走向卧室,“你们等着,我把东西拿出来你们看看。”

悦悦和安娜看着你抱出来的花花绿绿的瓶子一脸懵逼:“这都是什么牌子……完全没见过,有几瓶还是全法文的,一个字都看不懂诶。”

“恩,我也看不懂,所以都是我先生让我用哪个我就用哪个的。等他回来我让他给整理个单子,你们看着买就好了。”

然后这个晚上你为了安慰薯片少了两袋的先生英勇献身,累到直接睡过去。第二天早上被悦悦的微信炸醒,连忙推了推旁边躺着的周棋洛:“洛洛,咱们这些护肤品哪儿买的?我同事想用用试试。”

周棋洛睡眼惺忪地把你搂回来,头埋在了你的颈窝:“可以是可以,不过有的是厂家直供的限量,现在可能已经买不到了,”他在你的颈窝软软的蹭了蹭,抬头便是一个大大的笑容,“而且我只想跟你用同款嘛~”

“>///////<好好好不告诉他们,只有咱俩用同款昂~”

悦悦看着群里你发的“不好意思我先生说都是限量版买不到了”,内心全是波动,甚至有点想哭。

评论(8)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