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儿_silversea

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恋爱脑 绝不产刀 日常霸总ooc 目前嵐人绝赞上头中

【刀剑乱舞】自习课!

上周看了三天自习课……疯狂思考怎样让小学生安静做自己的事

现在是没啥事干但是又不想写作业不想进班的在办公室无所事事于是想要不写点东西的我

所以写出来的东西大概无限接近于小学生水准

不过说起来六年级作文有几篇质量真的很不错诶……我怕不是要连小学生都比不过了(瑟瑟发抖


【咪酱和所有的OOC属于我】

【剩下的你们分】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和捉虫交流评论点梗】

【疯狂短小】


一期一振—— 一年级

看起来温文尔雅,是好欺负的类型,所以有的学生试图挑战他

然后被一期和善的微笑盯到心里发毛,开口求饶

“老师,能不这么看着我了么QVQ”

“可以啊,那你知道该干什么了吗?(如沐春风的微笑)”

“知道了!知道了!”

奇迹般地使一年级的小豆包们全部按时完成了作业


【大俱利伽罗——二年级】

看着就超凶!

面无表情地进班,面无表情地留作业,面无表情地坐下

可他竟然是衣服里包着流浪的幼猫来的???

教室一阵骚动,然而并没有人敢于发言

毕竟二年级的小朋友还是很怵黑面神的

下了自习后面无表情地离开,没有多说过一个字

“我就看你们一节自习,不打算跟你们混熟也不打算跟你们多说什么。安静地做作业。”


【鹤丸国永——三年级】

常言道“七岁八岁讨人嫌”,讨人嫌的小朋友们碰上了某种意义上讨人嫌的鹤……场面可以说是非常劲爆了

鹤老师最喜欢换着花样惩罚自习课说话的学生了

比如让学生把他刚说过的话编成歌,唱到班里的同学听到止住笑

比如为大家表演一下班主任的招牌动作

上次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一堆小头绳,说话的人会被他扎出奇奇怪怪的小辫呆十分钟

由于鹤老师看的自习课总在极度安静和放飞自我的两极之间摇摆不定,从学生和校长的角度看他都是个不好评价的老师呢


【堀川国广——四年级】

每次都抱着一大摞作业或者卷子出现

并且拥有即便低头判卷子也能准确地点名批评到说话的同学的强大技能,目前为止0误判

平常上课的时候很温柔所以会有学生过来找他问题

然后震惊的发现堀川老师判的基本都是和泉守老师班的卷子,但是字迹一模一样

或者说学生们可能根本没见过和泉守老师的字长什么样?


【和泉守兼定——五年级】

对于高年级学生自习不能保持安静这种状况会毫不留情地痛骂一顿

更别想在他的课上上厕所什么的,除非你真的哭出来

像魔鬼一样严格的老师

但是出乎意料的好胜

曾经有一次课前跟班里男生聊天,聊到谁足球踢的好

然后当场决定自习课去操场上,要跟学生们拼球技

从此之后学生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然后获得额外的体育课

当然和泉守老师每次都能赢过学生,但每次都会高兴不到半分钟就被下来找他的堀川老师指出——你是成年人

然而和泉守老师仍旧会乐此不疲地上体育课呢


【烛台切光忠——六年级】

作为毕业班,说好的自习课基本都变成语数外了,学生们苦不堪言

而烛台切老师总有办法留住几节自习课让学生们放松

允许学生看课外书,允许学生趴桌上睡觉,允许学生做手工

但是依旧严禁出声

随便说话会被叫到讲台上站军姿5分钟

烛台切老师认为这样既能警示学生又能让他们矫正脊柱,而且看起来还很帅,是非常好的方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每次到我咪都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个什么{哔——}玩意儿老公啊我对不起你啊TAT

*鹤球那儿的梳小辫是我从知乎看来的梗……应该是知乎吧我也不太记得了……总之不是我原创的想法,但我挺想在我们班试试的23333

*我看的是1和5年级的自习……我的微笑不能吓毛这群孩子,希望一期尼可以……而且我真的差点让五年级的孩子下去上体育了emmm

*再次给我老公鞠躬……不过写成这样就不会有人跟我抢老公了吧【???】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