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儿_silversea

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恋爱脑 绝不产刀 日常霸总ooc 目前嵐人绝赞上头中

【月歌。】维基百科存档:如月恋

如月恋(如月 恋(きさらぎ こい),Kisaragi Koi,声:增田俊树)

代表:02月 生日:2月14日 身高:170cm→179cm(初期至2018年) 血型:O型 年龄:15~20(初期至2018年) 搭档:师走驱(12月男性)(通称黑年少)

擅长各种话题,而且话题丰富。顺带一提,由于性格平易近人并且勤奋,所以不论男女都能成为朋友。是个情报通,偶尔会爆出让人大吃一惊似的事情。虽然容易看似轻浮,但其实非常重情义,是个专一正直的好男人。不过,恋爱方面被当作“残念”的角色是常有之事,不知为何是这样。是如月爱(2月女生)的双胞胎哥哥。即使是一个好哥哥,但周围的评价总是认为妹妹比较果断可靠的感觉。(初期设定[7])

兴趣是购物与卡拉OK。负责组合的时装管理,同时担任Gravi的太阳和包办各种各样的小配件设计等等。与新是对吵闹的好友,根据事案,两人联手会发挥杰出的效果。睡相糟糕房间乱七八糟的。右撇子、双眼视力是1.5。精通所有游戏的高手。月歌广播,主要个性培养成MC的本事一流。(2013年设定)

驱、新与本人一并被称作‘饥饿儿童组’,看似是成长期饿死的军团成员之一。是组合中的气氛制造者,虽然有时当丑角,但也是个优秀的吐糟猛将。确定是第一犬系男孩的地位。特别在第1次接触的时候,好像看得见梦幻的尾巴。时常容易亲近并且竭尽全力的,是被前辈组喜爱的类型。一如往常,“残念”的行为过多,有严重的妹控倾象;另一方面,被少年组称为最像“哥哥”的说话,因为很会照顾别人。天生开朗,在别人消沉的时候,总是好好鼓励别人的角色。荷包蛋是酱油派。煎蛋是甜系。由化妆师开始、到员工、从关系者手中得到由糖果到雑货类的各种各样的东西。与驱共同贩卖的工作较多。虽然似乎有想过“与其做偶像,倒不如做年轻的艺人?”的事情,但对本人而言很喜欢这种工作的节奏和得着,所以被视为亲身体验的宝物。(2014年设定)

Gravity的时髦代表,有相关活动时会非常活跃。最近身长不断增加,偶尔搭档驱(12月)看过来的眼神好痛。擅长利用手机收集情报,不论何时都有话题可说。特别是次文化(动画)方面很强,放置在宿舍内的漫画,大部分都是恋或新(4月)的。手游方面也都有涉及,解谜类型、偶像养成,战斗类型的似乎也有。一般来说和阳很友好,大致上会一起玩游戏。和自己的双胞胎妹妹一起唱歌的目标达成,是个让人羡慕的家伙。恋妹控情节依然存在。是准考生,自己开始成立了读书会,会向春(3月)或葵(5月)请教。春快点来就好了♪(2015年设定)

和搭档驱(12月)一起,是Six Gravity的欢乐气氛制造者。带着开朗有精神的心情,今天也要加油。被始(用铁爪功)教训的次数减少了,因此最近开始发出要让大家依靠他的狂言。平安无事地成为了大学生!一开始时对于课堂的时间分配、还有教室里的气氛感到困惑,但马上就习惯,现在正享受着校园生活!是现役偶像,没有特别变装的话就不会引起骚动这一点虽然觉得很好,但还是认为有点可惜(残念)(‘就是那个人…’之类的,想被这样说)。下一个目标是拿到驾照!和后台的人员关系都很好,日常生活都有在联络的样子。沟通能力一如既往地高明。(2016年设定)

喜欢(擅长)的事物:家人(妹妹)、甜的食物、聊天、打扮、游戏全部、卡拉ok、笑话、动画、漫画、设计相关。

不喜欢(不擅长)的事物:鬼怪、英语、牙医、沉默、沉重的气氛、计划性、整理整顿、帅哥、被说残念。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