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儿_silversea

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恋爱脑 绝不产刀 日常霸总ooc 目前嵐人绝赞上头中

【月歌。】维基百科存档:师走驱

师走驱(師走 駆(しわす かける),Shiwasu Kakeru,声:梶裕贵)

代表:12月 生日:12月12日 身高:163cm→166cm (初期至2018年) 血型:A型 年龄:16~21 (初期至2018年) 搭档:如月恋(2月男性) (通称黑年少)

性格活泼开朗,但也很多愁善感。

不知为何常常缺钱,所以是个勤劳(兼职)少年。

把T-Point等优惠券或印花奖励,好好攒起来的节俭派。有着令人惊讶的不幸体质,却同时有着意外的正面积极性格。不气馁的个性反而一年一年的增长。

根据不经意展露的知识以及行为举止,有传言指他实际上是个出身不错的少爷。

与如月恋(2月男生)关系好到吵闹的程度。(初期设定[7])

从性格狡猾的父亲那里离家出走,一个人过着苛刻的生活,在各种原因下变得坚强。

因为身兼多份兼职,尤其在服务业与副业等时候都能发挥出色的技能。

关东煮是灵魂食物,还喜欢白萝卜与鱼肉山芋饼。右撇子、双眼视力是1.2。

作为踏实主义者,与恋一起肩负小市民代表的头衔。(2013年设定)

不管什么都会吃。不知不觉就得了“もぐもぐかけるん”的别名。

明明很会吃,营养却不知道哪去了。

虽然运气很差但却活力满满,搭档的恋刚好是幸运体质,如果在一起的话就能抵销。

本人是不放弃的无惧精神,对失败毫不在乎。

今天也精神饱满地“工ー作!”,在自己房间的阳台设成家庭菜园,并不是园艺,而是要种植可供食用的疏菜。

为了长高,喝牛奶,还洗牛奶浴,结果皮肤变光滑了身高却没变化。

荷包蛋是酱油派但有时是番茄酱派,煎蛋卷是咸派。

跟恋一起,摄影中把命名可乐饼的柴犬捡回去。

从父…始那里得到了许可,平安跟月野宿舍的人成为朋友。散步则是两人之中有空的带去的样子。还有圣诞节的妖精・迷你驯鹿中井先生在呢!(2014年设定)

常常发动谜样的不幸体质,这样锻炼下来的结果,不论遇到什么状况都不会动摇,总是积极向前。非常会吃。身高是热门的话题。和周遭比起来显得很小,加上自身非常不安份地会随意乱动,所以给人一种小动物的形象。感觉外表比实际的身高数字还要低,被打折的部分很多。迷你驯鹿的中井桑(中井さん)和柴犬可乐饼(コロッケ)的饲主。虽然和葵(5月)一起时被称为‘好孩子搭档’,但因为最近两人开始有了攻势,不能松懈。和恋(2月)一起搭任主持的时间很多,手段高明,得到了非常高的评价。虽然现在没在打工了,但之前打工时训练出来的各式谜样技能依然存在,在意想不到的时候会成功地发挥作用。(2015年设定)

常常会莫名地展开谜样的不幸,但因为有足够的能力所以并不气馁。由于幸福感实在太低让周围的人很担心,本人则认为无须担心,总是一直向前。搭档的恋(2月)因为是个幸运男孩,有传言因为这样所以达到了微妙的平衡。年少组中像是担任了可爱的形象,但充满cool和冷淡的凌厉吐槽也是会出现的,在Gravity、procellarum遍布的吐槽役中是个老手。同上记中,在有Gravity、procellarum的共同企划时,也常担任总司令的角色。由于沟通及传话方面非常上手,很得工作人员的信任。身高方面虽然不算太矮,但周围的人都很高,实际上也到了会在意‘小小一只好可爱’的形象的年龄。果然还是想要被说帅气!……所以每天都要喝牛奶。总而言之很会吃,这样的能源就快要消失了?没这么一回事。(2016年设定)

喜欢(擅长)的事物:金钱感、和食、家庭菜园、折价券、香蕉、关东煮、牛奶、均一价一百元、努力不懈、勤劳、帮手。

不喜欢(不擅长)的事物:鬼怪、父亲、贫乏、定价贩售、不幸、香菜、好运、很薄的墙壁、会嘎吱作响的走廊、雨天漏水。


评论(2)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