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儿_silversea

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恋爱脑 绝不产刀 日常霸总ooc 目前嵐人绝赞上头中

【月歌。】维基百科存档:卯月新

代表:04月 生日:4月28日 身高:174cm→180cm(初期至2018年) 血型:AB型 年龄:17~22(初期至2018年) 搭档:皋月葵(5月男性)(通称黑年中)

基本上我行我素&情绪不高。好比喻为阳光下的猫,懒洋洋的模样。在对自己有兴趣的事情上,尽管发挥压倒胜的集中力和才能;但碰上不起劲的事情时,一动也不动非常棘手。很容易被认为无表情、冷淡、迟钝。但是,本人根本毫不在乎别人的评价所以无问题吧?皋月葵(5月男生)是青梅竹马的亲友。只有对葵才会进行像正常人一样的交流因而出名。(初期设定[7])

超级中意草莓牛奶。不擅于乐器的他能弹奏出美妙的音乐(新魔法)。不过,只有铃鼓是擅长的,被称为铃鼓神(神タンバ)。饥饿儿童组之一。对美味食物的触角敏锐。因为小时候喜欢剑术,所以舞台的武打场面出色并对此有着积极的一面。基本上不为所动。处变不惊并遵从自己做法。右撇子、双眼视力是1.5。(2013年设定)

虽然跟恋也会吵架,但并不代表关系差,会戏称恋为粉红色头的。当接近游戏时的起劲与情绪,这种时候会搭挡力超群。有一个大2年名叫“优花”的姐姐,包括父母是一家4口。姐姐是始的大粉丝,好像与隼也有交流。尽管看似温顺的外表,行动力却超群。把春恶作剧的巨熊标本,从月乃轮君手上获得后放置房间。并自称开放的色狼,毫无自重。由于太过开放,反而得到很有男子气概的评价。遇上快乐的事情会全力享受的类型。当泪与隼一起时会变得不得了。游戏苦手。把葵的事都称作好“王子”。逗著恋爱话题苦手但又认真的葵时,仿佛打从心底乐起来。对始的憧憬成为不变的目标。与始成为伙伴后,很明显情绪高涨。在接受选拔的时候,亲人开出的唯一条件是需求在高中三年级准备大学考试。每日的他都以自己方式努力工作与学习。(2014年设定)

喜欢(擅长)的事物:睡觉、草莓牛奶(甜的食物全部)、铃鼓、瞎猜、数学、和食、动作片。

不喜欢(不擅长)的事物:鬼故事、古文、姐姐、粉红色头的、计划性、医院、恋爱电影、读书、团体行动、钢琴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