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儿_silversea

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恋爱脑 绝不产刀 日常霸总ooc 目前嵐人绝赞上头中

【月歌。】维基百科存档:皋月葵

皋月葵(皐月 葵(さつき あおい),Satsuki Aoi,声:KENN)

代表:05月 生日:5月5日 身高:173cm→178cm(初期至2018年) 血型:O型 年龄:17~22(初期至2018年) 搭档:卯月新(4月男性)(通称黑年中)

似乎过度清爽的爽朗美少年。笑容闪亮迷人。用那个闪亮的笑容,接受所有事情并且了不起的人物。不会发牢骚抱怨,是精神上很成熟的帅哥,本人曰:“在青梅竹马的卯月新(4月男生)面前,也会看到童心未尽的部分。”…是秘密?当然受女生欢迎,甚至和男生关系也不错,故很少被怀有偏见,至出道前收过48封情书,据说每封都有认真的回复。与弥生春(3月男生)一起,守护容易暴走的组合成员,顺便去帮助众人是常有之事。(初期设定[7])

从幼稚园前后便开始是王子殿下的角色,不太善于过分积极的态度。兴趣烹饪,有烘焙蛋糕的能力,这样能够好好地转换心情。因父亲是兽医而照顾动物出色。喜欢逛书店,对推理小说狂热。惯用右手,但左手也能写一些简单的字。双眼视力是1.0。非常体贴细心&很好的倾听者,就像大人物民谣歌手的孙子似的被受宠爱。(2013年设定)

哥哥是工程部4年的千寻(ちひろ)。温柔稳重的新曰道“果然葵王子的哥哥是个感性的人”。顺带一提2个都长得像父亲,皋月家在附近也算有名的帅哥一家。原本只有面对新才会展露孩童的自己,但现在连对组合成员也会这样。偶尔会露出怕寂寞的一面。在接受选拔时开出的唯一条件是入大学,这个与卯月家的条件相同。两家的交情好得会一起去家族旅行,好像两位母亲之间有很多话题去谈。很会梳洗因而取名为“修剪王子”。当他手上有刷子时,任何粗硬的毛发都能变得贴服!喜欢咖啡馆。在舒服的空间,仿佛悠闲地喝茶便是治愈时间。稍稍会晕车,因应体质而常备晕车药。根本很认真并勤勉。为此,不善于懒散地偷懒,却好好惹怒了新。擅长科目是物理与英语。(2014年设定)

喜欢(擅长)的事物:课业全部、运动全部、照顾人、料理、照顾动物、整理整顿、读书、乳制品。

不喜欢(不擅长)的事物:忿忿不平、逞强、吵架、争执、发牢骚、恋爱问题、下流的话题、性骚扰。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