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儿_silversea

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恋爱脑 绝不产刀 日常霸总ooc 目前嵐人绝赞上头中

【月歌。】维基百科存档:睦月始

睦月始(睦月 始(むつき はじめ),Mutsuki Hajime,声:鸟海浩辅)

代表:01月 生日:1月8日 身高:182cm→182cm(初期至2018年) 血型:B型 年龄:17~22(初期至2018年) 搭档:弥生春(3月男性)(通称黑年长)

有个粉丝后援会:“initium”(而11月份的霜月隼拥有NO.6特殊会员卡,据本人说法是一开始还没成立就答应成为粉丝,然而那时便已经排到第六个,隼对于这点十分不满)

与年龄不相乎的威风凛凛的模样,周遭的人都以“黑色国王”称之。是一个不证求意见的独尊帝王,无意间成为组合的中心,倾向于领袖角色。不多言,但他的一言一句都颇沉重。讨厌被毒舌&挖苦的地方。……不过,到了最后的最后,不知为何会顾及四周,不知为何照顾别人是成为“王者”的理由。在年龄相应所认识的人当中,视弥生春(3月男生)为对手,而且本人好像没有自觉。(初期设定[7])

1月女生花园雪是亲戚关系。虽然在被称为东之睦月西之霜月的超名门家庭出生,却意外地放任主义。从呆板家族的仪式中到处乱逃。另外,长得还挺像母亲。料理出色,特长是古武术。确切地说,大致上十项全能。右撇子、双眼视力是1.2。看管宿舍年轻成员的学习,铁爪私塾(简称アンクロ私塾)的主办者。(2013年设定)

由于自身长得像母亲,作为入赘女婿的父亲,待人接物的温柔仿佛与春相似的类型;面对儿子,平时都以客气稳重相待、始于对他的羡慕、尊敬等模様。以担当女性向化妆的形象代言人为契机,独唱的工作爆炸性地增加,现在进行式就是月野宿舍中每日过得最忙的一个。化妆时都是偏暗,实际上不善于被花花绿绿地装饰,但本身就很上镜,故此那样工作起来也满容易的。因为一睡着就不易醒来,所以睡觉时会成为同房春与隼的恶作剧目标。当年长组到齐时,意外地会看到一点孩子气。偶尔会带点天然的个性,容易变成被玩弄的对象似的。荷包蛋是酱油派,拉面也是酱油派。不只是辣的食物,连甜的食物也喜欢。因为过分显眼,所以眼镜和帽子的微型变身是外出时必须品。顺便一提,小东西和年小的人都不擅长推搪。(2014年设定)

喜欢(擅长)的事物:睡觉、课业全部、运动全部、武道全部、年纪小的人、动物、辣的东西、仆人收集、不自觉的鼓励与鞭策。

不喜欢(不擅长)的事物:早晨、睡眠不足、热、香水等气味强的东西、あっちむいてほい(男生女生配)、游戏全部、没有责任感。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