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儿_silversea

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恋爱脑 绝不产刀 日常霸总ooc 目前嵐人绝赞上头中

【月歌。】维基百科存档:弥生春

弥生春(弥生 春(やよい はる),Yayoi Haru,声:前野智昭)

代表:03月 生日:3月19日 身高:183cm→186cm(初期至2018年) 血型:O型 年龄:17~22(初期至2018年) 搭档:睦月始(1月男性)(通称黑年长)

稳重并温柔的好青年。大家可靠的大哥哥。视力不算太差,因此眼镜可时摘时戴。因为会关照别人也很客气,所以年轻组都很仰慕,前辈组对他很信赖、基本上不会被什么人讨厌。睦月始(1月男生)的好友,就算跟脾气大的他也能毫不在意地自然相处,有传言指他实际上是大人物。苦于应对如月恋(2月男生)对他模特儿般的身高的羡慕。或许窥探不及的隐私背面藏有着不欲人知的另一面。(初期设定[7])

最近再次重拾小时候学过的钢琴,似乎想弹爵士乐。绅士般善于聆听,待人接物有道大受欢迎。年轻成员全都称他为“把妹王”。兴趣和工作都是辅佐他人与协助幕后工作。有3副眼镜。选拔时最起劲的其实是母亲。好像来自喜欢时髦并追星的家庭。现在饲养著2只大型犬与1只猫。(2013年设定)

现在依然和黑田有着不可思议的对抗关系。非说是关系恶劣,而是咸使小事化大,爆发没有下限的争执。仍然无法实现享受沐浴&修剪服务的梦。有2个妹妹,关系良好。在大学时想着要进入这个圈子,却因为艺能生活与学习的两边抽不了时间而无法实现。可是,因为现在的生活充实,所以对本人而言仿佛感到满足。独唱后广播的相关工作逐渐增加起来。当独自在房间的时间会集中精神看书。与海一起支援领导者制作单元,所以也被视作“参谋”的角色。与那样的海,有一起悠闲品茶、一起去购物等交情。充分发挥杂学王样子,气宇轩昂地出现并以‘春百科’的用语作出解说。把妹王、壁咚王之类,得到各种封王称号。另一方面,本体被称作‘今天的眼镜也闪爆’。是始殿下喜欢的题材。(2014年设定)

喜欢(擅长)的事物:课业全部、辅佐、整理整顿、杂务、园艺、杂学、钢琴、读书、动物全部、红茶。

不喜欢(不擅长)的事物:吵架、哇沙米(过辣的东西)、狭小脏乱的地方、没事做、噪音。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