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儿_silversea

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恋爱脑 绝不产刀 日常霸总ooc 目前嵐人绝赞上头中

【月歌。】维基百科存档:女子花组

Fluna

圣克丽丝(聖 クリス(ひじり くりす),Hijiri Kurisu,声:金元寿子)

代表:12月 生日:12月25日 身高:143cm→149cm (2013年至2018年) 血型:B型 年龄:13~18(2013年至2018年) 搭档:桃崎雏(3月女性)

普普通通,却着实是个单纯直率的“小公主”,是11月女性天童院椿的发小。

喜欢直言不讳的打直球方式,会让人觉得有点刻薄。但其实是个极爱哭、经不起挫折的孩子。但是出于自尊,极不愿让他人看到自己的弱点。

小小年纪内心却怀着对女神的向往,于是便展现出自己勤奋努力的一面,得到的结果便是成为跳级的1年级的学年主席。擅自将花园雪(1月女性)当做自己的对手。

想到什么便立刻行动,结果使周围的人备受折磨。白忙一场和遗漏什么东西的时候时常发生,因此也有“值得爱怜的笨蛋”这一类打不动的称号.(虽然本人不知道)

拥有像是被神明附体一样的幸运。

花园雪(花園 雪(はなぞの ゆき),Hanazono Yuki,声:今井麻美)

代表:01月 生日:1月22日 身高:168cm→169cm (2013年至2018年) 血型:A型 年龄:15~20(2013年至2018年) 搭档:如月爱(2月女性)

拥有一头漂亮黑发的温柔女生,和外表一样一本正经,是高贵优雅的“皇后”。

一年级时因为成绩优秀便一直担任学生会主席的三年级生,是学园代表。作为“最靠近女神的少女”,关注度十分高。

身材修长有着模特儿体型的标准美少女是全校学生的向往。但在另一方面,被当做高岭之花的她其实十分在意同级生对她敬而远之的事情。

讨厌散漫与懒惰,对自己和他人都十分严格,但也是个很会照顾别人并且很有决断力的女生,所以经常作为领导一类的角色。

如月爱(如月 愛(きさらぎ あい),Kisaragi Ai,声:MAKO)

代表:02月 生日:2月14日 身高:163cm→168cm (2013年至2018年) 血型:O型 年龄:15~20(2013年至2018年) 搭档:花园雪(1月女性)

拥有蓬松秀发的治愈系少女。

性格温和文静,不喜欢与人斗争。一直默默的关心别人,行为举止优雅,总能博得周围男生的喜爱。

是圣克丽丝(12月女性)任性之后的最大受害者。

拥有令人惊艳的极致身材,这也是倍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如月恋(2月男性)的双胞胎妹妹,总是提心吊胆的为轻浮的哥哥担心。顺带一提,呵斥哥哥的时候她可是十分恐怖的。

桃崎雏(桃崎 ひな(ももさきひな),Momosaki Hina,声:大久保瑠美)

代表:03月 生日:3月3日  身高:152cm→157cm (2013年至2018年) 血型:O型 年龄:14~19(2013年至2018年) 搭档:圣克丽丝(12月女性)

温柔爽朗的女孩子,已经是二年级生却常常被误认为是一年级的。

自我主义&悠然自得,但基本上做什么都很努力。

感情用事是个爱哭鬼。当被比自己小的克丽丝(12月女性)所欺负,或是被千樱(4月女性)所捉弄时、便哭闹着纠缠爱(2月女性)。

十分期望自己也能有爱那样的身材并对此抱有野心。

虽说有些靠不住,但责任心还是蛮强的。勤恳踏实的努力家,一旦决定就要一直做下去的骨气。意外的有固执的一面,想要让进入顽固模式的她改变主意简直是难上加难。

兔川千樱(兎川 千桜(とがわ ちさ),Togawa Chisa,声:野中蓝)

代表:04月 生日:4月6日 身高:158cm→165cm (2013年至2018年) 血型:B型 年龄:15~20(2013年至2018年) 搭档:结城若叶(5月女性)

如同名字中的“兔”字一样,总是在追求快乐的阳光少女。

喜欢各项活动,经常搞出各种纪念日来庆祝。调整气氛的任务就交给她吧!

有点天然又有些笨拙,但是一直积极奋进毫不气馁。喜欢说话容易与人亲近,有许多好朋友。

在父母感叹著本想把她培养成大家闺秀才取了这样文艺的名字...的环境中慢慢成长,被父母所爱。

与若叶(5月女性)是挚友。

结城若叶(結城 若葉(ゆうき わかば),Yuki Wakaba,声:内山夕实)

代表:05月 生日:5月20日 身高:164cm→167cm (2013年至2018年) 血型:O型 年龄:15~20(2013年至2018年) 搭档:兔川千樱(4月女性)

清爽的运动系美少女。

擅长且十分喜欢运动,尤其是短跑,还常被选为参赛选手

说话干脆果断,多次被选为带头人。

讨厌拐弯,有强烈的正义感,给人一种当机立断的男子汉气概,女性粉丝的数量似乎十分可观。

喜爱动物(特别是狗),还有颜色丰富造型可爱的小物件。

千樱(4月女性)的挚友,憧憬的对象是性格气质和自己完全相反的雪(1月女性)和爱(2月女性)。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