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儿_silversea

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恋爱脑 绝不产刀 日常霸总ooc 目前嵐人绝赞上头中

【月歌。】维基百科存档:神无月郁

神无月郁(神無月 郁(かんなづき いく),Kannaduki Iku,声:小野贤章)

代表:10月 生日:10月21日 身高:165cm→179cm(初期至2018年) 血型:O型 年龄:16~21(初期至2018年) 搭档:水无月泪(6月男性)(通称白年少)

充满元气、积极前进的少年,运动神经出类拔萃、体育全能,想挑战的来吧!个性稳重,也不忘关心周遭的人,谁都认同的男子汉(男前)性格。是个对于隼(11月)突发性的言语也不会动摇的大人物。憧憬的人是春(3月)和海(7月),目标是成为高大成熟的男人。和泪(6月)同年,正在努力跟人培养感情,最近泪总算习惯了,被称呼为郁君(いっくん)就是证明?(初期设定)

兵库出身,体保生,在体育社团强悍的大阪私立高中就读。运动全能,特别喜欢跑步,因此加入田径部,200m和400m有全国大赛的水准,顺便一提,他就是在全国大会中被星探发现的。体型虽小、器量却很大的男子汉,不拘小节、在向前迈进的同时也能关心注意周遭的事物。现在演艺活动、学业、社团三方面同时进行中,虽然每天都很辛苦,但因为是自己的决定所以很努力。有个姐姐,相像程度到被人误以为是双胞胎。觉得偶像的服装很羞耻,曾感叹这是工作上最辛苦的一件事。和泪的友情发展是现在进行式,因为之前没遇过这种类型的,有点不知该怎么拿捏距离,现在大致适应了。右撇子,双眼视力都1.5的健康儿童。(2013年设定)

在普通的家庭出生,给人普通的感觉,和阳(8月)是Procellarum中珍贵的吐槽役。最近搭档泪(6月)有小魔王化的趋势,虽然战战兢兢,但泪(6月)和隼(11月)都乐在其中,因此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姐姐的运动神经也很优秀,隶属羽毛球社团。偶像的服装偶尔会被人戏弄、也会被用邮件鼓励,朋友也努力帮他宣传应援。大多的时间都在移动中(东京到大阪通学),在坐新干线时会写作业、工作或小睡一番,有效地利用时间。对泪(6月)而言如英雄、王子殿下一般的存在,虽然觉得害羞,但想要达成人这样的期待,这是少年心中的决意。双亲都是到了大学以后才开始长高,自己也预测自己大概会如此,实际上这两年身高在大幅成长中,和恋(2月)并列为最大值。难得的休假拿来和泪(6月)一起游玩、或和年少组一起吃饭。(2014年设定)

谁都认同的男子汉,对每个人都有礼貌,对年长者也很好。在常常失控爆走的procellarum的团员中,和阳以吐槽者的角色活跃着。但对泪(和夜)却很宽容。过着田径队和学校及工作多方面兼顾的生活,这样努力的结果,在今年用田径的专长推荐上了东京的大学。因为要离开老家而觉得烦恼,但移动时间和练习方面也必须做很多考虑。和家人协商后的结果,在上大学的这段期间,开始正式的偶像宿舍生活。以广播形式直播的‘ツキウタ。ラジオ(月歌。剧场)’,通称‘ツキラジ’中,和泪(6月)担任主持的工作。在宿舍生活里培育出的吐槽属性让他可以很快就回击,使节目能轻松进行这方面很有名。但某首领开始爆走后还是敌不住,这是必须再修行的地方。(2015年设定)

虽是年少组,但是无可争议的男子汉。有礼貌、正直和坚强。一直都用尽全力努力向前的运动少年。今年春天到东京的大学念书,田径和偶像方面也努力加油中。团体成军以来,身高不断增加,外表和内心也有显著的成长。Procellarum里非常贵重的吐槽角色。但对搭档的泪(6月)稍微放任了些。夜(9月)、泪(6月),偶尔还有隼(11月),会以‘いっくん(郁君)’的绰号称呼他。在穿着中华风的衣装拍摄‘月歌奇谭・太极传奇’时,和(魔界的)熊猫--‘笹熊1号’相遇,并收养为宠物。那骨碌碌转时,黑白相间的毛很疗愈。在procellarum的广播中,主要担任节目的主持。由于搭档泪(6月)的话不多,实质上几乎都是他一个人在说话,最近似乎从中找到了乐趣,和驱(12月)及恋(2月)一起磨练说话的技巧中。(2016年设定)

喜欢(擅长)的事物:能活动身体的所有事、肉类料理、所有的动物、100%果汁、早晨的空气、晒得暖烘烘的棉被、开阔的空间。

不喜欢(不擅长)的事物:坏话、怠惰、忿忿不平、背东西、动也不动没做事、回笼觉的魔力、物理、数学。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