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儿_silversea

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恋爱脑 绝不产刀 日常霸总ooc 目前嵐人绝赞上头中

【月歌。】维基百科存档:霜月隼

霜月隼(霜月 隼(しもつき しゅん),Shimotsuki Shun,声:木村良平)

代表:11月 生日:11月24日 身高:181cm→182cm(初期至2018年) 血型:AB型 年龄:18~23(初期至2018年) 搭档:文月海(7月男性)(通称白年长)

随心所欲、不按牌理出牌,脸上挂着意味深长微笑的魔王大人,通称“白色魔王”。美青年,Procellarum的队长,以不可思议的领袖气质率领着队伍。微笑与言行举止耐人寻味,难以了解其内心,虽然外貌给人这样的感觉,但根据亲近的人所言,似乎并不是那回事。

事实上是出自自古便与皇室有所往来的京都名门的少爷,因此有着不通世俗的一面。就读西日本首屈一指的私校,三年级时与始、春三人是争夺全国模拟考试上位者的竞争关系。与前两位在出道前并没有直接接触,但从那时起便对那两人有深刻的印象。(2013年设定)是始的超级粉丝,拥有始的粉丝俱乐部NO.6号会员卡。

喜欢(擅长)的事物:睡觉、暗黑和神圣魔法全部、召唤魔法、攻击咒文、回复咒文、状态变化无效、魅惑和毒及石化攻击、魔力∞、人类、始(1月)、哈根达o、茶会时光。

不喜欢(不擅长)的事物:无聊、束缚、强制、停滞、工作。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