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儿_silversea

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恋爱脑 绝不产刀 日常霸总ooc 目前嵐人绝赞上头中

【月歌。】维基百科存档:长月夜

长月夜(長月 夜(ながつき よる),Nagatsuki Yoru,声:近藤隆)

代表:09月 生日:9月7日 身高:173cm→177cm(初期至2018年) 血型:A型 年龄:17~22(初期至2018年) 搭档:叶月阳(8月男性)(通称白年中)

是组合“Procellarum”的良心,跟叶月阳(8月男性)从小一起长大,也是公认的能管住阳的人。稳重的不像17岁少年,有时会有老成、超脱的一面。因为非常诚实认真,所以在年龄大的人群里人气极高。非常灵巧,做饭一流。即使是女性至上主义的阳也说“做饭的话夜就是第一”。不管是法式、中式、意式料理还是甜点都能做。但是最拿手的还是被称为“妈妈的味道”的和式家常菜。老家是奈良。修学旅行到东京玩的时候,在涉谷遇到白田,因为这个契机跟阳一起被星探选中。因为喜欢做饭,有时候会负责宿舍成员的伙食。在这方面成员有什么无理要求也都能轻松解决。经常跟VIV的皋月葵一起被称为高女子力组合。不知道该高兴还是……

是右撇子,但是做饭的时候两只手都能用。视力两只眼都是0.6。进入高中以后视力迅速下降所以有点着急。但是不喜欢眼镜(戴眼镜会头痛)所以没有戴。而隐形眼镜又很不会戴所以挫败中。不知是不是不因为总是做点心,身上似乎总有一股甜甜的味道。据说黑田和白田经常跟在他后面。字如其人,漂亮而且字体清晰。长月家代代都是阳家寺院的信徒,并参与经营维持,所以因为家族的原因,两人从出生开始就在一起了。中学时代曾有过疏远的时期不过现在关系很好。

偶尔会展现出天然的一面,也有被人称呼为‘天然呆’‘奈良的天然王’的时候。

喜欢(擅长)的事物:料理、观星、读书、工作事务、照相、小东西、可爱的东西、阳特制咖喱、照顾别人、所有的动物。

不喜欢(不擅长)的事物:下流的话题、恋爱问题、被拍照、无理取闹、被注目、积极性、吵架、独唱。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