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儿_silversea

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恋爱脑 绝不产刀 日常霸总ooc 目前嵐人绝赞上头中

【月歌。】维基百科存档:女子星组

Seleas

照瀬结乃(照瀬 結乃(てらせ ゆの),Terase Yuno,声:佐藤利奈)

代表:06月 生日:6月25日 身高:170cm→171cm (2014年至2018年) 血型:A型 年龄:17~21(2014年至2018年) 搭档:姬川瑞希(7月女性)

女校中爽朗帅气的王子殿下。周围没有男生,虽然苦笑着,但心里却引以为豪。

母亲是现在的女神,因为非常忙所以几乎没有在家的时候。取而代之的,是顽固的父亲一直在看管她,结果就变成了一个有男子气概的女孩子。

运动全能成绩也十分优秀,是那种能好好预习与复习的类型。

十分喜欢可爱的东西,看见的话情绪就会十分高涨。因为那时的言行举止都有点奇怪,所以周围的人看见就像换了个人似的。

和瑞希(7月女性)在入学前就是非常好的朋友。彼此都认为对方有自己所缺少的东西。

姬川瑞希(姫川 瑞希(ひめかわ みずき),Himekawa Mizuki,声:石上静香)

代表:07月 生日:7月10日 身高:167cm→168cm (2014年至2018年) 血型:A型 年龄:17~21(2014年至2018年) 搭档:照濑结乃(6月女性)

头脑清晰、十分温柔的大家的姐姐。

基本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无论何时都是十分优雅并深得老师信赖的学生会会长。

虽然出身于月亮上的社会中家喻户晓的名门,亲戚和本家都一直称她是公主,但是本人却是不摆架子有着非常容易亲近的性格。

与结乃(6月女性)是好朋友。目前为止对周围都不太有兴趣,和结乃聊过后便转入了意气相投的模式。

也不是说完全认真的一边倒,喜欢稍微有些淘气的恶作剧,主要的目标或者说牺牲者是结乃

元宫祭莉(元宮 祭莉(もとみや まつり),Motomiya Matsuri,声:大坪由佳)

代表:08月 生日:8月18日 身高:157cm→163cm (2014年至2018年) 血型:B型 年龄:16~20(2014年至2018年) 搭档:朝雾茜(9月女性)

实验、发明和节日都十分喜欢的科学狂人。

有着天才般的头脑,从小开始就多次试验并验证成功。因此获得了专利,年纪轻轻就累积了自己的财产。

是只要集中起来就会无视周围的类型。是个一旦沉迷于所热衷的试验中便会废寝忘食的女孩,与这种人一同生活,是同房的茜(9月女性)的职责。

平时是情绪低落懒得说话的饿著肚子的角色的模式,但一旦涉及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就…?

自制的终端机“ねぶたん”,谣传是一个与傻乎乎的外表相反的,隐藏着出人意料的超高性能机器。

朝雾茜(朝霧 あかね(あさぎり あかね),Asagiri Akane,声:福原香织)

代表:09月 生日:9月11日 身高:156cm→159cm (2014年至2018年) 血型:O型 年龄:16~20(2014年至2018年) 搭档:元宫祭莉(8月女性)

由奶奶带大的孩子,爽朗温柔的姐姐。

双亲是很有能力的研究员,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无法回家导致二人都缺乏生活能力,家里所有的事情都由女儿负责。洗衣服做饭之类的事情都交过来吧!

在宿舍里和祭莉(8月女性)是同房,因为她和父母一样喜欢研究,忍不住就像以前那样照顾起来了。

非常喜欢和风的小物件和杂货之类的东西,同样也喜欢收集漂亮的和纸。

照顾著两个伶牙俐齿的弟弟,家务和学习都在努力着。“以成为女神为目标努力吧!”

伊地崎丽奈(伊地崎 麗奈(いちさき れいな),Ichisaki Reina,声:黑泽朋世)

代表:10月 生日:10月3日 身高:149cm→154cm (2014年至2018年) 血型:O型 年龄:14~18(2014年至2018年) 搭档:天童院桩(11月女性)

明快爽朗十分有精神的人气人物。

对漫画、动画等地球上的次文化类话题十分了解。是个对椿(11月女性)也能毫不留情进行吐槽的厉害角色。

对创造丰富话题十分来劲。无论对方说什么都不害怕。人脉很广,很擅长聊天。

住宿的时候曾被父母监视过,因此才变得持重了一点。半夜会一边看实况转播的动漫一边嘟囔著喜欢。是个完全的夜猫子,一到晚上就睡不着。因为熬夜的缘故,早起便成了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

与其说是对占卜、魔法这类的事情十分喜欢,倒不如说是深信不疑。喜欢听天由命悠哉行动自由的生活。

天童院椿(天童院 椿(てんどういん つばき),Tendouin Tsubaki,声:上坂堇)

代表:11月 生日:11月11日 身高:145cm→149cm (2014年至2018年) 血型:AB型 年龄:14~18(2014年至2018年) 搭档:伊地崎丽奈(10月女性)

无法预测的行动,意味深长的发言,安定的11月担当的少女。

喜欢自由,讨厌束缚,也不喜欢集体行动。

用恶毒的话语歌颂爱,但归根结底就是喜欢说一些毒舌的话。

据说和Procella的隼(11月男性)是“同一个体的另外存在的・这一结果的可能性”。

直到住进宿舍之前,因为克丽丝离椿家住得近,很早就认识,持有童年玩伴兼竞争对手兼好朋友这么多称号。

脸上浮现着意味深长,优雅的深不见底的微笑,今天的她也在守护着成员们。

始控。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