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儿_silversea

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恋爱脑 绝不产刀 日常霸总ooc 目前嵐人绝赞上头中

【烛审】记一次难忘的相遇

emmm群里的人求这篇300字小作文咋写,我不知道为啥扔了我没写完的1500小论文撸了一篇……

而且我居然会写这么矫情的东西!

烂大街失忆梗

OOC的日常

第一人称

全是漏洞它的设定比被被的被被还要破无数多个洞

我应该是预警到位了吧……

发完接着搞我的小论文去QVQ


+++++++++++++++++++++++++++++++++++++++++

人总是善于忘记的。

    看着前面排队的那个背影,我却怎么都想不起来那是谁。明明那个侧脸似曾相识,明明那个背影触手可及,明明那人的名字就在嘴边……不。即便有这么多明明,我还是不记得他到底是谁。

甩了甩头忘掉脑子里纷繁的情绪,我强迫自己忽略那个背影,忽略他转身看过来的眼神,上前处理自己的事物。

第二天又遇到了他。这次不是背影,他保持着礼貌的距离,站在我身后等待结账。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他会不会认识我,他会不会在观察我,他会不会……不。我攥紧了拳头,告诉自己,这些想法都是失忆的后遗症,他只是个普通人。我再次强行忽略了身后的人,迅速结账,迅速回家。

第三天不是遇到他了,而是他找上了我。明明是还没忙起来的金拱门,他却径直坐在了我的对面。我第一次发现他的右眼带着黑色的眼罩,而他露出来的眸子竟像是金色的。

我眨眨眼,等着他说话。不知道为什么,我知道他一定会跟我有些关系。

“你果然,不记得我了。”优雅的男低音,吐出了略带悲伤的陈述句。

“不好意思……请问您是?”知道我失忆并能找到搬家后的我,大概是亲人吧,我想。

“我……曾经是你的男朋友。”他的眼光有些犹豫,但很快恢复了坚定,“你愿意再给我一个做你男朋友、做你丈夫的机会吗?”

我低下眼睛。

“是介意我的眼罩吗?”他的手摸上自己的右眼,又放下,“你生病的时候,我正好出任务,右眼受了伤。对不起,没能陪在你身边。”他的手放在了桌上,似乎在犹豫要不要握住我的。

“虽然我不记得你,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愿意相信你。所以,如果你不介意我忘了我们以前的所有,你可以接受我吗?”

他的大手迅速抓住了我的,牢牢的,仿佛再也不会放开:“愿意,我愿意。不记得以前也没关系,今天,才是我们值得纪念的初相遇。”

“嗯,是让我难以忘记的,动人的相遇。”我们的声音都带着笑。

人总是善于忘记的,但人却会努力去记住。我努力记住今后我们发生的一切,而他,也会和我一样刻骨铭心地去感受我们的感情吧。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