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儿_silversea

接文稿 欢迎光临

【月歌】黑道pa 一桩小事2

懒得预警了噗
总之姑且ooc警告吧
这篇基调大概是日常和沙雕了
会让恋残念的收场的!(等?!)
就这样吧(葵同款生无可恋脸)
==================================
        路过厨房把盘子丢进洗碗池,又随手投篮把草莓牛奶的盒子扔进三米外的垃圾桶,新回手一把拉住葵的手腕:“走了。”葵一头雾水地被新拖向电梯,看着新按了向下的键。
        电梯门打开,里面已经有看起来刚从楼上会议室出来的春在了。春抱着一个文件夹正在浏览,感到电梯的停止后抬头扫了一眼电梯内的显示屏,看到不是自己要去的楼层后又低下头继续看文件。新拉着葵径直走进了电梯站在了春的旁边,向春打招呼。
        “haru桑,早上好。”
        “haru桑,中午好,工作辛苦了。”
        春听见打招呼声,眼神才从手上的文件上挪开,看向现在身边的两人:“中午好你们两个,这是要去哪儿啊?”
        葵张张嘴想说自己要去商店街电器店,但是被新隐蔽地拽了一下手腕。虽然不知道发小为什么暗示自己不说,但葵还是闭上嘴等着新说话。
        “啊,我们去一下地下一层的仓库。要把HKP7拿出来。”
        “嗯?要出门吗?今天你们没有行动才对啊,或者说,今天我们全员休息,就连那位帝王也赖在床上不想起呢。”春合上手里的文件,想着某人趴在床上瞪他的样子挑出一个微笑。“啊,还是说要去逛街?商店街的话,我记得新开了一家烤肉,便宜又好吃,我刚办了一张会员卡。要去吗?”
        “去!haru桑万岁!”
        “haru桑,我们下次再约……”
        葵避开发小投来的凝视,看向春露出一个有点歉意的微笑,“是koi托我去替他接头,本来也不该让arata去的,但是我拦不住他……haru桑也帮我说说他啊。”
        “接头啊……怪不得arata要跟着。抱歉啊aoi,这个我也无话可说,你还是死心,带着保镖去吧。”春托了托眼镜,重新打开了手里的文件夹,手指划过纸面像是在确认着什么:“不如今天临时准备一下烤肉聚餐……aoi外出hajime赖床,两个年少比起外卖肯定优先出去吃……那就决定了,arata,你们完事之后直接去烤肉店就好,地址我稍后发给你。正好一会儿通知kakeru他们,我再把hajime从床上拉起来。先走一步。”电梯“叮”得到了,春向年中打了声招呼,先一步出了电梯,快步消失在了一个拐角。
        “haru桑……啊……koi托我的事失败了可怎么办啊……他好像很重视的样子……”葵生无可恋地看着春消失的方向,一手扶住了额头,深深地叹了口气,任由新拉着他往仓库走。
================================
下一次更新大概人就能出场齐了……?可是鬼知道我什么时候接着写呢噗
好像写的挺黑历史的我就不指望有人看了x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