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儿_silversea

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恋爱脑 绝不产刀 日常霸总ooc 目前嵐人绝赞上头中

【月歌】黑道pa 一桩小事

嘛逃避学习想码字但是没脑洞的产物,展开大概是试图搞笑的类型。
用的之前黑道的人设但是非常怀疑能不能体现出来……
非常担心写成换个名字就跟月歌各位完全没关系了的那种东西(刀男某粮带来的心理阴影)……
总之脑子里有个发展大概了但是因为不想写大纲所以剧情随时可能起飞到我不能控制的地步,并且我准备把锅都推到电波新总身上(缩进没有窗户的地下室以免被爆头)
我的人设中各位是搭档关系,是那种可以托付后背的关系,绝对不会卿卿我我亲一下摸一下深情告白一下之类的,望周知。
但是接受“快结婚”“护妻”这类的评论发言因为年中真的【像】情侣噗
【ooc预警,冷血血腥暴力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

==========不知道为什么前情写了这么多=========


        卯月新一觉睡到自然醒,坐起身打了个巨大的哈欠,附带一个充分伸展了身体了懒腰:“早上好——”
        “早上好arata。”
        “!什么,是aoi啊。一大早出现在我房间里好吓人啊。”卯月新被屋里有人的事实吓的一个激灵瞬间清醒,在辨认出自家发小的声线之后身子又放松了下来,切换回了普通青年的模式,闭着眼动了动鼻子。“早上好。多谢你送来的早饭。”
        皋月葵看着眼前一瞬间露出锋芒又瘫回去的人无奈的笑了。“已经是中午了哦?arata你又睡过头了。所有人都吃过早饭了,我才给你端来你这份的,快起床吃了吧。草莓牛奶也一起拿来了。”
        接收到“草莓牛奶也在房间里”的信号,新重新打起精神,掀开被子站了起来,准备去洗漱。先是找到不知道被睡到哪里去了的睡帽扔回枕头上,再趿拉着拖鞋去卫生间洗漱,最后换上普通的T恤和牛仔裤,神清气爽地重新跟葵挥了挥手:“早上好aoi!”然后转向桌上的草莓牛奶,“早上好草莓牛奶!”
        葵本来想回应一句“早上好”的,被接着向草莓牛奶问好的新弄的哭笑不得,吐槽道:“我和草莓牛奶是一个级别啊原来……”看着新坐下开始吃饭,葵往边上探了探头方便看新吃的怎么样,合不合口味。眼见盘子里的东西大口大口被新塞进嘴里,葵又噗嗤笑了起来:“arata吃相还是这么让厨师开心呢。话说回来,我下午要上趟街,koi拜托我去跟他的线人接个头,听起来还挺重要的样子。arata有什么要买的东西吗,我给你顺路带回来。”
       新停住了灌草莓牛奶的动作。“在哪儿?”
       “第三大道的阳炎商店街,我记得是秋野电器的一层     移动电话区。”
       “不行,那里我没有踩过的狙击位。”
       “恩?arata不用去啊,我自己去就好了。我记得你想要一个新的剃须刀来着,看好牌子了吗?”
       “果然还是带手枪……我记得我的HKP7好久没用了,是时候带出去了。”
       “等等arata,这种见面是一对一的哦?我不能带着你去的哦?两个人出现可能会导致交易失败的你知道的?!”
       新干脆就没有继续答话了,一口气干掉手里的草莓牛奶,端起吃干净了的盘子抬脚就出了房门。葵一头雾水的跟了上去,顺便帮新关上了门。

===================TBC====================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